CHARONG

缘更,文风极其不稳定,割裂。

通常取决于我的心情好坏,和最近看什么题材的小说。

爱发电@CHARONG
inner@乌贼爱吃鱼(名字都被注册了ORZ

圣僧

听完圣僧的话,你忍不住笑了。


一阵风徐来,吹起你古装的下摆,赤足坐在树枝上的你轻轻摇晃着双腿。


“哎呀大师,若当真是六根清净,四大皆空,为何要说出我是红粉骷髅这种话呢?”你故意拖长音去看圣僧的反应。


圣僧双眸紧闭念着佛号,准确的说是新任圣僧,他捏着佛珠的手收紧,如玉白皙的手上青筋突起显出此刻它主人心底的惊涛骇浪。


圣僧唇红齿白,身姿修长挺拔,很有做小妖精的潜力。


“原来骷髅也有红粉的么?”你笑盈盈的看着圣僧眉心中的一点红,明明是禁欲冷淡的模样,硬生生被那点红衬的有些妖冶了。


你从树上轻轻跳下,站在他面前叹了口气,这个圣僧还是有点嫩啊,上一任可是一点脸和情分都不给你呢,冷冰冰的像块木头,一言不合直接武力说服,直接超度众生,叫他武僧更适合吧。


后来他就直接飞升了,也不和你说一句话,就这么走了,真是无情啊。


现在没人调戏了,这凡界还真是无趣啊,要不要找个时间也飞升下呢,可是那群老不死的在仙界又要来管你了,想到这儿你的眉头蹙起。


“为何皱眉?”不知何时张开双眼的圣僧,有些疑惑地看向你。


“哦呀,终于舍得睁眼了。”你提起一个笑容,懒懒地伸了个腰,如瀑的青丝从肩头倾泻,小和尚一时间有些看呆,捏紧转动的佛珠不知何时也松开了。


“不是你啦,是你上一任,他飞升去上界了。”


“话说回来你俩长得还真像,难道圣僧是批量按照模板生产的吗?还是他遗落在外的私生子啊?哈哈哈哈…..”你为自己天才的想法觉得好笑。


“哦,那大概是因为我是他的心魔吧。”


你的笑声戛然而止,满脸问号的看向面前的圣僧。


“他飞升的时候把我斩断,那个时候我已经有意识了。”


心魔圣僧捏碎了佛珠,一阵黑烟冒出,将原主圣僧当时的飞升的情景演绎了起来。


“那你还装了这么多天和尚,你演我???”你手指着面前的心魔圣僧,一时语塞。


“你不是喜欢这种吗?”


“……”好像是哦,不知怎么的,你莫名有些心虚,眼神也飘忽了起来。


“可笑的是,他将我从心中剥离,强行飞升到仙界之后还是没能忘了你。”心魔冷笑了一声,眉间那一点红更加妖冶了。


“欲念既生,岂是那么容易消除的。”


“每生出一点情丝,我都会强大一分。”


“等等,那他在仙界是不是还可以再斩一个新的心魔出来啊?”你打断心魔的话,好奇提问。


“你在想什么?”心魔警觉的望向你,“你不会是想再多来几个喜欢你很刺激吧?”


“……哪有,哈哈,你想多了啦。”这都能被心魔发现,这个心魔怎么一点也不好糊弄啊!


—————


此时仙界的圣僧正在提刀下凡来砍心魔的路上(

评论(4)

热度(12)